首頁
1
公司介紹2
厚德自然農場&小農聯萌 305 新竹縣新埔鎮北打鐵坑36號 03-589-9390 03-589-9390 sunkis39@gmail.com 台灣北部, 台灣中部, 台灣南部, 台灣東部
https://www.hoder.com.tw/images/corpimg.png https://www.hoder.com.tw/images/corpimg.png
https://www.hoder.com.tw/images/corpimg.png https://www.hoder.com.tw/images/corpimg.png 厚德自然農場&小農聯萌
https://www.hoder.com.tw/ 厚德自然農場&小農聯萌
首頁 特色簡介

厚德自然農場

             

厚德自然農場由幾位熱血青農所經營,
因為喜歡大自然而從事農業。

目標是建立一個無毒無農藥的自然農場,生產出安心的食物來回饋支持厚德小農的朋友們。






厚德自然農場的由來

1.取自易經厚德載物』啟發,要求自己在種植的品德上,如大地之深厚,讓人們吃的放心。
2. 英文 HODER  諧音,齁得住,讓支持厚德自然農場的朋友們,在吃的方面可以健康又安心,將食安品質交給我們把關,我們HODER住。



與自然緊密結合

厚德自然農場全區皆不使用農藥及除草劑,以避免有任何化學物質殘留,吃進身體影響健康。因此在種植的過程中我們飼養放山雞在苦茶樹下面,讓雞來吃蟲吃雜草,雞糞再變成樹木的肥料;而放山雞也因為整天在外運動,抵抗力比養在籠子裡的雞還要好,因此根本不需要打針用藥,如此的循環才是我們理想中與自然和諧相處的方式。


小農聯萌

希望能找到許多小農合作,建立一個團隊,分享自己的農作物、交流彼此農作心得,提升務農專業度並互相幫忙銷售給需要的消費者。透過自己熟識信任的小農來購買更放心之外,也讓更多人認識到我們台灣優質的農產品。



為台灣農業永續發展盡一份心力

現在台灣農業人力缺乏,鄉下人口老化嚴重,當我們在從事農務時,許多附近長輩都很驚訝,因為很久沒看到年輕人從事農業,在無人承接的情況下,許多農地漸漸都荒廢了。因此我們期許自己希望能夠種植出好的食物外還能夠幫助更多的農民推廣最健康好吃的產品,來回饋支持厚德小農的朋友們,讓更多人都能了解到,務農是一份值得投入的行業,鼓勵更多年青人加入農業行列,讓台灣農業可以不間斷的永續發展。










 

服務內容: 放山雞蛋,放山老母雞,小農農產品

產品配送方式:郵寄, 宅配, 親取
交易/付款方式:ATM轉帳, 貨到付款
主要服務地區:台灣北部, 台灣中部, 台灣南部, 台灣東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