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小農聯萌-其他優質農產品
2
小農聯萌
3
**小農聯萌的理念**4
https://www.hoder.com.tw/custom_71811.html **小農聯萌的理念** **小農聯萌的理念** <<小農聯萌-優質農產品販售>>小農聯萌團隊都是以農民為主,藉由各自的農產品相互幫忙行銷,讓農民能有更好的收入來幫助生產優質的農作物。此外小農彼此技術交流,對各自產品相互了解,能更專業的替消費者把關。我們歡迎更多不同領域的農友加入,也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台灣優質的農產品。 對小農來說:1.自己的產品可以委託其他農民來銷售,一般小農從生產到銷售都必須自己來,常常分身乏術,許多老一輩的農民更是務農經驗豐富但是完全不懂得行銷,如此一來農民可以互相幫助銷售產品,亦可減少盤商的剝削。2.可透過銷售其他小農產品來增加額外的收入,減少務農靠天吃飯的風險,使得農業更穩定。3.小農彼此交流農作心得,提升務農專業度。4.若地緣關係許可,當農忙需要短期大量人力亦可相互支援,由於都有農作經驗,上手快,不怕太陽曬,可以算是即戰力。 對消費者來說:1.透過自己熟識信任的小農來購買更放心。2.不容易買到比市場均價還貴的產品。3.有更多優質的農產品選擇,大大提升購買便利性。4.農民務農經驗豐富,更容易看出農產品有沒有亂來,更能彼此監督品質。 至今與各地農友合作的小農聯萌銷售了水蜜桃、紅棗、水梨、玉女番茄、紅寶石芭樂等農產品廣受大家好評。配合的農友也很開心自己辛苦種植出優質的農產品能夠更有效率的到消費者手上,因此更加深了我們的使命感,希望能夠以自己也是農民的身分幫助到更多的農民。 ✨小農聯萌五大保證✨1️.推薦的產品價格絕不會最便宜,但也不會是最貴!自己務農的經驗告訴我,做無毒、有機的生產成本一定比較高,再加上辛苦的勞力成本,如果不斷地和農民砍價,我們不相信可以吃到安全好吃的農產品。 2️.農民幫您把關!每項產品一定親自到現場查看種植環境,直接和農友接觸了解農產品的生產過程,希望透過自己務農的經驗,讓大家吃得更安心。 3️.保證好吃!每項農產品都會多拜訪好幾位農友,來尋找好吃又安全的高品質。 4️.完善的售後服務!水蜜桃被果蠅叮拿回家放個兩天才壞掉、水梨裡面壞掉削了才知道,都不要緊~~~產品有問題拍下來我們免費換給您 5️.每個月就固定幾樣當季的農產品,重質不重量!我們不是專業的電商,也不是盤商,所以沒有銷售壓力。 身為農民的我平常也都是割草、施肥、餵雞。當初會有這個構想也是每週固定送雞蛋的熟客建議,希望我們農民和農民交流,尋找優質的產品把關購買,因而開啟這條有意義的服務! 感謝大家撥空看了這麼多內容,如果認同我們,想一起支持購買台灣優質農產品,歡迎點選以下網址加入我們的LINE。 <<加入後請務必line和我們說:小農聯萌,這樣下次才能發送資訊給您>>https://goo.gl/AmDH5G 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我們
https://www.hoder.com.tw/ 厚德自然農場&小農聯萌

<<小農聯萌-優質農產品販售>>




小農聯萌團隊都是以農民為主,藉由各自的農產品相互幫忙行銷,讓農民能有更好的收入來幫助生產優質的農作物。此外小農彼此技術交流,對各自產品相互了解,能更專業的替消費者把關。
我們歡迎更多不同領域的農友加入,也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台灣優質的農產品。


對小農來說:

1.自己的產品可以委託其他農民來銷售,一般小農從生產到銷售都必須自己來,常常分身乏術,許多老一輩的農民更是務農經驗豐富但是完全不懂得行銷,如此一來農民可以互相幫助銷售產品,亦可減少盤商的剝削。
2.可透過銷售其他小農產品來增加額外的收入,減少務農靠天吃飯的風險,使得農業更穩定。
3.小農彼此交流農作心得,提升務農專業度。
4.若地緣關係許可,當農忙需要短期大量人力亦可相互支援,由於都有農作經驗,上手快,不怕太陽曬,可以算是即戰力。


對消費者來說:
1.透過自己熟識信任的小農來購買更放心。
2.不容易買到比市場均價還貴的產品。
3.有更多優質的農產品選擇,大大提升購買便利性。
4.農民務農經驗豐富,更容易看出農產品有沒有亂來,更能彼此監督品質。



至今與各地農友合作的小農聯萌銷售了水蜜桃、紅棗、水梨、玉女番茄、紅寶石芭樂等農產品廣受大家好評。配合的農友也很開心自己辛苦種植出優質的農產品能夠更有效率的到消費者手上,因此更加深了我們的使命感,希望能夠以自己也是農民的身分幫助到更多的農民。

7ffabb0fc53f1947c3c6ccc4e9532a9b.jpg


小農聯萌五大保證
1️.推薦的產品價格絕不會最便宜,但也不會是最貴!
自己務農的經驗告訴我,做無毒、有機的生產成本一定比較高,再加上辛苦的勞力成本,如果不斷地和農民砍價,我們不相信可以吃到安全好吃的農產品。

2️.農民幫您把關!
每項產品一定親自到現場查看種植環境,直接和農友接觸了解農產品的生產過程,希望透過自己務農的經驗,讓大家吃得更安心。

3️.保證好吃!
每項農產品都會多拜訪好幾位農友,來尋找好吃又安全的高品質。

4️.完善的售後服務!
水蜜桃被果蠅叮拿回家放個兩天才壞掉、水梨裡面壞掉削了才知道,都不要緊~~~產品有問題拍下來我們免費換給您

5️.每個月就固定幾樣當季的農產品,重質不重量!
我們不是專業的電商,也不是盤商,所以沒有銷售壓力。

身為農民的我平常也都是割草、施肥、餵雞。當初會有這個構想也是每週固定送雞蛋的熟客建議,希望我們農民和農民交流,尋找優質的產品把關購買,因而開啟這條有意義的服務!

感謝大家撥空看了這麼多內容,如果認同我們,想一起支持購買台灣優質農產品,歡迎點選以下網址加入我們的LINE。

<<加入後請務必line和我們說:小農聯萌,這樣下次才能發送資訊給您>>
https://goo.gl/AmDH5G

或是掃描QR CODE加入我們

2c9b5df1c8e0a31cc1168008fb32d927.jpg